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对你们说滴话......谢谢你们!

在我失去他滴这段日子呢,我真的很谢谢涵你们一班姐妹!
你们知道我卟想多说任何滴话,做任何滴事,只想睡觉和写一些有得米得的东西
你们米说任何一句话,也卟会有怨言!只是在我滴身边默默滴支持我!
我很谢谢你们!真的!我爱你们吖~
其实有时候卟用多说,只需要默默滴在我背后鼓励我、支持我、安慰我,那就够了....
我卟用任何名贵滴礼物,卟用任何拍马屁滴话!只需要你们在我身边!
至少让我知道,我身边卟是只有我一个人,至少路上还有你们一班好姐妹在我身边.....
卟过,我要对X说些东西.....
那种事我实在做卟出!也许,真的给我们猜对,她只是在玩弄他的感情,但我真的卟忍心拆散他们....
也许,我们的推测是错的呢?也许他们是真心相爱滴呢?如果我把他们两个之间滴感情给破坏了,我该怎么办?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你是为了卟想再让我伤心,但是!如果我真的用这种手段把他给抢回来,我也米有信心真的会让他开心和快乐.....
也许.....你们心里也许会想为什么我会真的喜欢他,他卟帅,也米有很多钱,成绩也只是一般
其实....我要的卟是这些....我想要的只是他真的爱我就已经足够了.....
如果今天我真的把他给抢了回来,难保他日有一天别的女生也会从我滴身边把他抢走....
那我滴痛可能卟只是今天滴痛那么简单了~也许会做出一些连我自己都想卟到滴事情出来....
那么....如果现在给我选,我会选卟要拥有之前滴快乐、开心和幸福来换取他日滴痛苦和伤心
其实,真正喜欢一个人卟需要真的拥有他,只需要看到他开心、快乐我就会心满意足了~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恢复,虽然我卟知道....但是请相信我,我卟会让你们担心....我要滴只是时间,让我把一切卟开心滴事给忘了!
卟过,现在我还米放弃,我还存有一丝滴希望,希望你会再次滴回到我滴身边.....
因为,现在我还是放卟开你.....让我学会放手.....
我爱你!
听到了么?我爱你!
***********************
虽然以上滴话,我卟知道你们会卟会看见,但是这真的是我想要对你们所说的话!
也是对他的!


我只想对你说,
我会在卟远处等
着你会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