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对你说的话

很懒惰噢~要上来就要登记很多东西叻~=-= 讨厌!以前都没有酱的叻~做什么蛤?嗯?
刚才开贤告诉我,原来醒狮团曾经在吉华一校消失过,在1990年酱一校是没有醒狮团的存在!我很怕历史重演噢~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它的消失,很害怕它就这样败了在我们手上.....(这件事还没经证实)
狮团就像是一个宝宝,需要我们的细心照顾,呵护和保护下成长,但是也有可能因为我们的疏忽或是什么死....
在此,我想告诉一些人,如果你们要搞砸狮团或试图破坏我们感情的话,别怪我不客气!你要闹,我随时奉陪!
我这些话,并不是要博取什么东西而是我的真心话...我今天是醒狮的人,以后也会是!
如果有些人是因为职位而不服的话,我只能跟你说,你刚进来时是什么都没有的,当然,当你走后你也是带不走任何的东西.....但是唯一你能带走的就是在这里的开心,和一些回忆;但,如果,你真的心存恨意的话,等你以后想回,你会发现你什么都没有,真的一切都没有....
还有,你们就整天只会说没过多久就要毕业了,离开了,既然是酱,为什么你还要用尽办法去破坏去搞砸狮团?!嗯?为什么不要用那么仅仅的时间把狮团给搞起来?去闯....一切都已经成为事实了,为什么就不会学会接受呢?好,如果真的给你当上你要当的职位了,那又怎样?你也是只是能做个半年,一年你都要毕业了!不要再为了这些是去伤害狮团了,职位就只不过是头衔而已,为什么要那么在乎?我们要在乎的是对狮团的付出,在狮团里所学到的狮艺、做人应有的心态和友谊不是吗?为什么你要亲手搞垮它?
我最希望的是,在狮团里应该不分彼此、互相合作而不是在想如何推翻谁和谁、努力的为它去闯出个名堂来!这是目前我们应该要做的...别说你们要离开了,有心无力~别酱说~有些人也可以利用那短短的时间闹出一些事来的,一个星期都可以发生不同的事了,何况是几个月?别说你为它努力那么多,你到最后是什么都得不到~其实不是的,我们会衷心的感谢你,至少你回来时,不是惹人讨厌的~
如果你要装傻不知道来问我,我也无话可说,但是如果你真的那么想知道我会在facebook让你知道~
狮团是一个团体的活动,团结、合作和信任是很重要的~求你不要再去介意你在狮团是什地位了,我们是不会因为你的职位小而去忽略或是歧视你什么的,因为我们是不分彼此的!记住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