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练习;琪

今天我和涵把整个醒狮团都闹翻了.....所谓的大闹天宫么?不知道~赫赫~(现在没心情去笑)
今天很累,不是因为练习,是因为醒狮....我今天真的很后悔去练习嚄....去了很浪费我的时间,又要挨饿T__T
才睡三个小时就醒来去练习了....醒来的时候头晕晕@@睡得太少了....原本青春痘要好料的,但是因为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所以严重了.....
说好八点结果等到九点乐奕他们才来开门== 迟到够力!搬好东西就开始练习,但是就只有我、璇、kang、宏凯四个人而已,其他的在room聊天 朝没来大家就偷懒(其实就算朝来也好不了多少) 过没多就该练的都练了 没事做就学打鼓 不会 又说看多了就自然会 那为什么我还不会的?嗯? 乐奕他们说要出去吃东西 叫我们几个小瓜留下来看room 因为怕不见什么贵重的东西 结果 等了几个小时还不回来 我和璇的肚子都快饿扁了咯(我们没吃东西去) 打电话给他们 一个两个的电话都关机有的就不听! 气死人! 就去乱宏凯 终于才等到乐奕的回电 叫我们找几个砖块顶着门口 早讲啦~ 就不用等到酱久.... 过后才知道他们去了simpang kuala玩电脑! 啊啊啊~ 一点酱才从那边回来== 如果没打给宏凯 我想我们会饿晕掉
叫我不要再为北海的事担心了,过了明天就可以 因为明天师傅来安排 希望如此 不要等一下又出什么状况出来!祈祷-ing
但是 事后我有些后悔 因为经我们酱一闹 有些人会收到警告信 我没想过会酱的 我叫朝不要把事情闹大 不然以后大家见到面会尴尬 和不高兴 因为如果给我选 我情愿什么都不要 只要想回以前一样 大家高高兴兴那就好 这就是我喜欢醒狮的原因 虽然以前在band的纪律是很好 但一点都不开心 但是醒狮不同 我很喜欢大家的随和 不分彼此 开开心心的聊天 一起玩一起闹 很爽!我喜欢酱的感觉....
最近有可能是因为比赛所以弄到我很压力 所以会发脾气 所以 对不起....

琪,看到你的blog说你生病了哦~要好好照顾身体嚄~这次没得出来玩没关系,还有下次吖~还有,要照顾好你的眼睛勒~上次考试你的眼睛都有点不舒服了....好啦,要早点好起来嚄~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