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lion club's training ; somebody dunwn come my blog again!

昨晚去学校练习醒狮,练之前去吃一下东西~去old town吃,去喝我最喜欢喝的巧克力~*^_^*
绍宪请~谢谢呐~walau!他们那边的hot dog油到够力叻~要向他们拿多一张吸油纸来吸~才敢放下口吃=="
哈哈~静璇叫了一份roti,绍宪不知道,璇也忘记她有叫,就拿去隔壁问看谁有叫roti,结果朝以为是他的,因为他也有叫但是来的是不同,就说都不是我叫的,然后就一口咬下去了==没多就潮的才来~lolx
就进去学校练习~昨晚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叻~一下只就到十点了~很爽一下~^_^
哈!昨晚去top up电话钱,现在又有钱用了~hapi hapi~(幼稚))

*skip
在此说给某人听滴....
我不需要你来我的blog关注我的消息,我不要你看!也不需要你来关系我!还有,叫你的女朋友也过来我的blog!我会讨厌,不要因为你而引来整geng的人来我的位!我讨厌、我也恨!
(有些网友千万不要以为我在说你们噢~没有,那个人知道我在说谁料的!)

*skip
昨晚在old town聊时,说到骂粗口,发现我们都有共识叻~就是不喜欢别人骂到我们的家人,同样的就是我们也不会骂到去拜访别人的家人~同样我们也有一个共同的敌人!是谁就不说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