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比赛; 压力

哎丫丫~ 一月要比赛了哦 这次 是我第一次 以醒狮的身份出赛呐 之前都是用 band的....
之前本来就没什么信心了 看了她的blog后 就更加 咳~ 很怕噢~ 很怕会拖累到大家哦~
我不想做个拖油瓶哦~ 虽然我知道 在这边说怕是没有 要多加练习 才可以 但是 我真的很怕到时候失手 或是什么的 我连表演都没有过 何况是 比赛! 哎~ 潮说 要一个星期 练习两次 那就可以了 但是 我还是有点担心 狮尾突然换人 还是个新人 鼓手也是 什么经验也没有 基础也不是很好 咳~ 所谓 输人不输阵 现在连那个阵都输给人了还能说什么呢? 嗯?


以下是我们的对手:
北海斗母宫
北海唐龙
北海龙昆两队
槟城宏冠三队
大三脚华光三队
吉打弘德两队
吉打竹城青团运
吉打蔗芭两队
吉打醒狮人协会

所以有十六队要和我们比..... 此时此刻 真的是...... 咳~
但是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我还是怕到时 打不过他们 虽然萧师傅说了 我们最大 的对手 是弘德 我们也早就打算输了 人家可是蝉联的第一名啊 只是 我也不希望输得太过的难看..... 因为这次是用学校的名出狮的....
压力阿!!!!!!!!!!!
那天星期二的练习 已经弄到我 的手指黑青了 手掌也生了一粒.....
痛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