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出去玩~

今天和涵,雯姐,姐夫,还有姐夫的朋友——子忆 去玩skating
很爽噢~好久都没和姐一起玩了噢~差不多快半年了~怀念-ing~玩到闷去玩保龄球~涵没去,她不要去~><
所谓花钱洗水沟就是我这种啦~花7令吉帮人家洗水沟T__T心痛-ing~姐夫很贴心噢~帮姐付钱哦~虽然在表上是写姐的名,但是真正玩的是姐夫,因为姐不能玩~但是姐夫到最后他的指甲断去噢~可怜~姐一定很心痛吧?我自己打中的就只有8分~呜呜呜~姐夫欺负人的,一直打到全中!哼~过后就懒得玩了,直接向姐借手机看他们band的比赛更好,我的位给子忆帮我打,反正我打也是洗水沟的倒不如给他玩不就更好~他和姐夫一直比~无聊~
玩完了就回去找涵,然后就去撞球那边~也是姐夫和子忆比~哎~涵叫她的朋友教她打~
我和姐两个没事做就下去吃东西~在佛佗馆吃~姐请~我已经没钱了~
吃了回去找他们后又再回去skating,哈哈~子忆好好笑噢~从头到尾都是一直在跌倒的~不是自己跌就是给我们弄~几可怜下~他每次要报仇弄回我跌倒,但是到最后都是他先跌的~哈哈!
姐和涵还有姐夫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我只是在装傻而已~当我问你们的时候最好是老实点回答我吧~因为我是在给你们机会!我也不会当场拆穿你们,因为我给你们面子~
*什么事我就迟些再交代拉~^^
就酱拉~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