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爱你们吖~~~

今天是虾米日子吖?好多人生日呐~
我滴宝贝阿姨都一起生日呐~
如果卟是fb我都卟知道><够力咯~
别怪我嘛~考试要到了,就只顾着K书,什么日子都忘光光了啦~

哈哈~最近把自己叫丫头了呐~
就叫我丫头呗~~~


昨晚骂哥~(镇潮)
我滴电话钱回来叻~卟要跑叻~
后悔料~没眼看@@
连传,乐奕都一起被骂!哈哈~
拍势呐~火一时冒起来.....
这些东西嘛~很难控制的嘛!呵呵~


靠!要滴时候一个人影都没看到;卟要滴时候就来排队?!
是在凑热闹么
但,没一个是我喜欢滴~~~T_T
米有炫耀滴成份存在噢~


今天补IP补完就和mami去九龙那边~
他们在那边请吃@@
去到滴时候,吃光光料
就只剩下甜品~555早知道卟来更好......后悔料~
看到那些老人跳舞(也卟算啦~就30,40几而已)
walau~pro叻~穿高跟鞋跳的咯~
在那边想:要卟要叫救护车准备蛤?等下跌到滴话......
哎呀~你们知道滴拉,老人家骨头脆嘛~


在那边结冰了咯~
冷到要命吖~~
还吃有冰的甜品@@
咳嗽严重了咯!
又要对这一个我第一年进H校就讨厌的—冰皮
哇~一整晚脸比黑芝麻还要黑咯~
彩你吖!send我滴message~^,^
一把掌扫过去咯!


回的时候顺路去山水买面~
米有吃到东西,饿了~>。<
噢~
最近被姐姐说肥婆了咯~
呜呜呜~忍卟住嘛~
肚子饿了就要找东西“填”回去地嘛~



好吃,听潮诉苦~@,@
被甩料~几可怜下的~
lalong lalong~谁要收留他啊啊啊~~~~






finish
finish
finish
finish



我真的很爱你叻~
你几时才要从新回到我身边蛤?
要我等你几久?最好卟要让我等太久拉~
你几时要回来我身边,告诉我!
我马上立刻甩掉我身边的追求者+“男朋友”
丫头好爱你吖~~~~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