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节哀~

今天接到她从pinang的电话.....
舅公去世了.....很突然.....不过对我来说没什么感觉....因为我甚至连他是谁都不知道....><
妈咪是没什么啦.....但是我看到她的眼睛有一点红红的.....我没说什么.....因为都不知道要说什么,我连他是谁都不知道那有资格出声?嗯?
妈咪叫我陪她一起下pinang送他最后一程,但是我的脚痛所以想不下了....今天穿鞋子都痛了,还说要走路?!别开玩笑了,但是如果我不下就没人陪妈咪去了,因为姐姐要考试在做最后的冲刺!所以我没得选择,只希望脚能快一点好.....
人生就像一首歌酱,总有一天会播完的....生、老、病、死 这一切谁都要去面对它 所以不要感到恐惧....我们唯一能做的就只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我还有一点怕的是,我从下就是灵异体质怕待会.....啊啊啊~别说了!
脚为什么会受伤呢?因为我太活泼了,那天我在醒狮的room那边从高高的位跳了下来,很不小心的扭到了....过我由一个活泼的猴子就变到一个脚受了伤的猴子拉~过后我就静静坐下拉,不说话,痛到要死阿!他们为我的180度的转变感到奇怪,以为我生气谁了,就一直来问我做么,我就只是摇头说不!因为我真的很痛,是我不要说出来而已,因为大家已经为了北海的事在烦着了....去外面吃东西的时候,靠!超级痛的拉~所以我很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静有可能习惯了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