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_^* *T_T*

那件事算是告一段落拉~ 真的觉得 干哥们都好疼我这个妹妹噢~xp 我做工做不成就一大班来安慰我~ 不像某人!哼! 算! 志勇哥哥、嘉俊哥哥很谢谢你们噢~ ^^ 我知道啦~ 我笨笨的 所以时常被人欺负了 你们都会帮我弄回他们 但是, 这次算了! 不是因为他 而是因为他的女朋友.....还有淑雯姐你,谢谢你~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 昨天不是要发你脾气的,只是,我知道如果我不用这个方法是没有办法逼你说出来的~因为我察觉到有事发生了.... 添富,你这位哥哥也谢谢你~不知道为什么谢你,但是,有可能是因为看到你骂他的关系吧~呵呵~(白痴的我)
你,我要告诉你!我很不爽你用你一班废材gang来压我们,最好收回!!!你女朋友原谅你是因为她真的爱你,不要再做出对不起她的事来了!因为你这次真的伤了她!在此,我必须向她说声对不起,我也有责任,我不故意的~只是我不知道他在骗我罢了~对不起~真的~
今天,涵,璇,宪和潮去比赛噢~去吉华独中比噢~成绩都不错啦,大家尽力就好了嘛~有没得第一名又没关系的,拿个经验嘛~反正,又不是用我们的名出~你们也是预料到料的拉~最重要是北海的这场比赛嘛~加油拉~
因为某种原因,我一定会尽力做好!我一定要被选中去北海的那场比赛!不关要付出多少!所以,我有错你们就说,没关系~不要在背后说了不告诉我,我也很想知道我错在哪里
虽然这件事过了很久,但是到现在我还很不爽!!!不要老是说我们写狮的是那些小混混,难道你的club就没有吗?嗯?你敢用什么保证?!也许,我们的确不出名或是什么,但是,请你放尊重点!不要用你是某个club的教练而说出这种由带侮辱性的话!你,更加是没有这个资格叫我们停止我们的练习!我们不犯你,你也别来搞乱!你是他们的教练,请你以身作则一下!像你这种根本就不配当人家的教练!呸!算,反正我知道现在我说什么也不能改变你对我们是小混混的看法,为有用行动来证明!我们总有一天会要你收回这句话的,也要你对我们改观!一定!
晚了,不说了~安安~

2 comments:

  1. 妹~不客气啦~还有啊~不用说对不起~没事就好了~
    富几时变成了你的哥哥的???

    ReplyDelete
  2. 昨晚!我发家人的邀请给他,他接受了~就做我的干哥咯~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