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请你们检讨下拉!

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说有练一个又说没有!到底有没有?!!好心下你们啦,万大事都别拿狮团来开玩笑拉!很严重的你知道吗?嗯?
爽爽就说退出!爽爽又说不要比!爽爽又说要做工!凸!你们咯!做事前就不能想一下严重性吗?嗯?有什么事就早说啦!给我们有一点准备嘛!至少留一点后路给我们拉!现在呢?一盘散沙酱!打电话给你们又不接!吵归吵拉!问你又叫我问他,问他又叫我问回你!到最后都不知道要问谁好!到最后的答案就是.....没答案!废!
要是是酱的话,北海的比赛不用比了拉!比来做么?比到大家翻脸!退出醒狮!
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我们这些做小的看到你们酱会怎样想?嗯?难道大家就不能先把气和面子放下先吗?商量好了,任你们怎样闹都没关系!现在的状况大家又不是不知道的!狮尾走了,换calvin,鼓手又换!咳~还说什么要干掉蔗芭的那队,好心下拉!没给人干掉算好了咯!还说要干掉别人!别说第一名咯,没拿最后一名就要去谢谢angkong保佑了咯!我看,自动退出算了拉!免得等下给人笑!
请你们把自己的家务事给解决先好吗?大家再来谈!开个回!做工?难道一个星期做足7天的咩???如果是的话就打999给警察局告他们违反了劳工条例了拉!不用干了拉!练了酱久,突然说不比!有想过我们吗?我们之前的努力就酱白费了!之前说去langkawi结果又没有就算了,这次又是酱!够了咯!每次都是练到惨惨,以为这一切都值得!结果?突然说取消又没有了!之前酱努力来做么?还有,我加入醒狮也快要半年料,连一间吉华国中醒狮团的衣服都没有!像话吗?去试问一下,现在有那个活动的队员们是没有衣服的!难怪学校都不会像对band酱来对待我们拉!真的嘛,一点纪律都没有!整天就只会玩而已!也不会点名!那些姐姐呢?我几久没见过她们料?退休了是吗?不用干了是吗?平时有出去表演才来的,来了又坐在那边聊天,玩电话!像什么?嗯?都不会做点榜样给我们这些做小的看的咯!星期五练习,久久来一次,不知道还以为她们失踪了咯!来几分钟后就跑得无影无踪了,有时候我都不知道她们又来过pun咯!
虽然说,人生的不如意的事十长八九,那我也太倒霉太衰了吧?嗯?哎丫丫!真的是,六年级我管的band(虽然不止是我一个人拉)也好过醒狮咯!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