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exam finish

终于!终于!终于!
考试.......考完了!
几开心一下的....赫赫~
bye bye~exam byebye~dun come back again har~xp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的一天,也是我最压力和最累的一天.....
因为......UPSR出了.....
*skip
好累呐~在学校睡觉 满足 我卟是米做呢,我是做完了才和周公约会的呢
睡好久咯 但是 还是很累 累到卟能tahan
一面考一面打哈欠 厉害叻?呵呵
今天 爽! 因为是最后一天 所以醒狮的都留下来 说有两个月卟能回来 会想念这里
无聊! 他写情信给大嫂叻 传到多数人都知道 给足他“面子”
假期想做工叻 在家很闷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闲到
今天 脾气好坏 喊了很大声 要她静静 但是 到现在 我米后悔 也不觉得做错 反而 还觉得 做得对
也许 当场的人 会觉得 是我的错 但是 你们不知道 被她骂的感受 要体验吗? 可以来找我 我会给你 体验一下的
其实 我不用在乎你们怎样想我 我只要知道 我做得没错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