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赫赫~

哎丫丫~ 今天的blog不知道做什么 难进到死!今天一整天上网~ 好爽哦~ 考试完,脱离苦海了~hapi hapi~
今天很烦哦~ 和璇讨论了整个下午 最终的答案是——————狮团在沟通上出了问题! 早就说了嘛~ 沟通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 看啦~不听! 很好,很好! 塞哥说要开会让大家说出对狮团的不满 嗯嗯~ 不错~赞同! 但是,怕说到时不是说没个人都会出席.... 哎~ 讨厌开贤!咬咬牙 我已经够烦了,他昨晚还一直叫我不要比 diam啦!还说疼我?! 一直泼我冷水!
星期一要开时做工了噢~ 原本说星期六的 但是一直拖 就拖到变星期一 哈哈~ 真是的~
拍拖的还有脸来说要去说他们! 你也是他们的一分子呢~
哟~没眼去看他们了...
刚才去看 钻石夜总会 看到前5名部落格人气的美女~ 好美噢~~~ 我比较喜欢第二名的——豆花妹 好卡瓦伊噢~ 很青春呐~ 眼睛也好大好无辜噢~ 之前好像看过她的部落格 第一名的....她的照片美是美拉~ 很像从照片跑出来的模特儿酱~ 但是看到她的本人就.....呃....鼻子怪怪滴~
好啦,不说啦~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