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holiday~

假期料~ 这次的假期米像以前酱闲了 因为 我找到工做料
暑假工 赫赫 一天20 一个月600酱 卟错了拉 我姐姐还嫌少 还好啦 只需做一个月就能买电话了咯
卟错 卟错^_^ 这个星期六开工 祝福我吧~ 祝我开工顺利 卟要闯出什么祸来就好 可别第一天做工就被人“请”出来 地点在 新的KFC和Pizza HUT那边 也就是说 靠近Star City那边
要早早睡 早早起 嗯~ 唉呀 假期卟能做睡猪料 要变 歏劳的小蜜蜂 小蜜蜂 嗡嗡嗡
哈哈 祝福我吧!gud luck
24号 我就会失去一个哥哥 一个也是蛮疼丫头的哥哥 他要去日特拉 读书 很突然 卟过 尽然是他的决定 我也卟能说什么 只能 支持他 和 祝福他 读书 求知识 不错 加油!
今晚 终于 终于 终于 可以回母校了! 开心死了 他们那边聚别回 老师叫我们回去 好好好
回去 回去 回去 顺便去 sentosa 看下一 我的W100i 嗯嗯
明天早上 想卟要去Star City 迎宾咯 好早哦 闷 在不清醒的 作态中 能打得好咩? 但是又不够人 但是去 又要去看到他! 昨天 在学校 看到他两次 两次两次 都瞪我 怕噢 怎么办? 逃避不是办法啊 但是我 米有 比逃避更好的办法了 我米错 但是为什么 我酱怕他 不知道 要不要去迎宾....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