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练习&手机

今天晚上留在学校练习......
第一天跳狮,怕怕@@
结果师傅没来,以为卟用了咯.....还在那边暗爽一下......
结果厚,那个阿哥叫我走椅子咯......卟是普通的......是有放花盆拉......下面空空站在高高的椅子.....
第一次卟敢,第二次阿哥陪我就敢了......^^
走了最高就从最高那边跳下来,因为阿哥卟给我从最低的位跳.....没良心的!T^T
我学好就到涵,她下来的时候跌倒了....流血.....跟传拿胶布.....
那个死鬼哥一直叫我帮他开糖果纸,说他开不到==手断了吗?!斩斩去更好啦....
乐奕很过分的咯......喝我买的水没问过我的咯.....hng!
吃饱饭没事做,去探灵......刺激叻.....
3男2女去....关走廊的灯......去食堂的拿督公和篮球场.....
暗暗的.....涵哥的手
涵和潮说看到,我,乐奕还有发凯哥看没有==
回去的时候涵吓到傻去,卟要练了.....传叫我去安慰一下她.......就去咯.....劝她说是幻觉......
过后,传,乐奕,潮,adame都去安慰她.....(人情味很浓厚?)
啦啦啦......就酱啦.....
卟知道要买w705,w715,w595,w995好叻?给点意见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