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送九王爷

上次走九王爷滴时候西北累噢~
~
也超级衰~=o=
衰事真的是一件接着一件来咯~
又再酸.....=o=我晕!
手指给木屑刺进指甲里面.....流血!算卟用理它的,流完就停料的嘛~
朋友咯~去跟传借胶布>< 卟要拉~喂!很丢脸的咯~ 我都卟怕,她们怕....在哪边说什么破伤风拉,发炎拉~什么死鬼的在那边~ 逼我粘....很卟方便咯....走到一半玩水就把它给丢了^o^ 那个罗里停在树那边....阿娘喂~ 第一次在那边被树上掉下来的红蚂蚁咬,第二次给草那边的小蜘蛛咬 衰开有条路>< 累到~~~ 坐lori回的时候就只有我一个女生>,<
幸好有哥在...坐跟他比较有安全感~卟然全部我都卟认识滴~
回的时候大家在睡觉.....累了~好静叻~
好啦~就酱!完啦~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