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乱掰滴

头发长了叻....要剪么?有点舍不得它哦~
长了很美叻......很cool哈哈~
i lyk it~~~
今天看了阿布(炎亚纶)的blog,好像从新认识了他.......
好闷哦~没事做.....
我发现一样东西叻~
就是吖......醒狮团的哥哥全部都很花心的叻.....虽然卟是全部但是大多数都是(表说出去哦,卟然我卟用混了!)
阿布好坚强噢......我会想你学习.....
单身!伪装!我爱你们~~~目吖~~
SukoYasmahita好帅噢.......
电话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