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音符 旋律 鋼琴 我

琴鍵
樂譜
悲傷旋律

冰冷的黑白
穿透指間
狂放的音符
擾亂視線

心理的紛爭卻始終略勝一籌

終於冰冷與狂放的結合
暫時平亂

一直倚賴鋼琴給我心靈上的安撫
對它,我又愛,又恨

或許旋律不完美 至少得以解放情緒
我努力讓它動聽
但是我本意不是如此
直到最近 我的愛多了點
懂事了點 它漸漸感動人心

那個巨大的身軀 有著光華晶銀的外表
是我不可或缺的氧氣
只屬於我的氧氣

五線譜給了我路 給了我方向
那一個個或站立 或捲曲 或怪異的音符
給了我平靜

現實與虛擬結合
進入異想空間

瘋了似的.........
找尋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