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我会好好的过.....


時間這樣流逝 跟不上腳步

真希望沒有時針分針秒針

還有齒輪轉動聲 心裡太多不知道有沒有答案的問題

只好讓自己圍困在屬於自己的氛圍中

我選擇不去看世界 身邊有太多會讓我分心的事情

我發現過去我太在意 顯得只有我在在意 既然世道如此

放逐沉淪毀滅我想置身事外 我想用我的節奏生活

我因為自己而活 要怎麼看我管不著 因為有太多種人

現在看笑話的人 我不想回應 現在沒感覺我的存在的人 你就繼續忽略吧

因為總有一天我會佔滿你全部的生活 想擺脫也擺脫不了 等著

等著看我帶來的震撼

希望你們準備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