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这是你给我的

最近都超想他的 不知道为什么 分了竟然比在一起时更想了
也许 在一起时不懂得如何珍惜 等错过了才来后悔 我就是这种人吧~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每天醒来时 放学回到家时 甚至是睡觉前 都会检查自己的手机 希望会显示出你发来的信息或是你打来的显示 但是 还是一天一天的失望了 每一次看到这样的结果 都会很傻很傻的告诉自己 明天 明天就会有 但是结果明天还是一样 每天都是这样 反反复复的 久了 就干脆把电话给关起来 收起来 不用了 很傻吧?也许 这可以很明确的告诉自己 不要再等了 不会有的 每天等回来的结果还不是只有失望罢了 不等就不有失望 没有失望就不会感觉到痛

最近一直都在发恶梦
其实 这是我真的经历过的 就在我生日当天
当天 你说要分手 但是我选择了挽回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傻 但是 你们不是我 不会懂 因为我爱他 所以不想失去他 所以才选择了挽回 过后你说看几天再怎样 当时你给了我一个很假很假的希望 但我竟然傻到去相信那是真的 你会再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 我等
当天晚上 我把我自己一个人锁了在房间 没开灯 没开风扇没开冷气 什么也没有 就黑黑的 眼前什么也看不见 很暗 觉得自己的世界真的真的很暗 很寂寞 很陌生 很怕 什么也没有 什么也留不住 觉得自己很没用 当时 只有那微微的光 那些光就是我手机发出来的光 因为我在和你信息 我边哭边挽留你 我很怕 真的很怕 但是 我每封发出去的信都希望你可以答应 答应让我们再回一起 但是 一封封的希望发出去 一封封的绝望发回来 我就只能靠着床上哭 除了哭就什么也不会了 让自己哭 汗水直流 不久 整件衣服都湿了 已经分不出那些是汗那些有是泪水了 眼前的也是就只有黑暗 当时我很怕 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怕失去你 是你第一个让我尝试到这种感觉 这种折磨 当时眼睛很痛很干 但是我的眼泪还是很不听话的流了下来 打给寒 寒的电话接不到 在我最希望的时候 她不在我身边 我多麽希望当时你会留下 但是没有
每当我想起那个时候 我还是克服不了 我还是会有要哭的冲动 每当晚上梦到时 我都会惊醒 醒了就哭 过了第二天头就会很痛很痛 也很晕 但是还是要去学校上课 为了不让家人发现 我就搬去别间房间 自己一个人睡 已经连续好几晚了 我怕再回到那孤零零的时候 眼前就出了黑暗就什么色彩都没有的时候 怕再感受到那种痛 我不想再尝到那种痛的滋味了 很可怕 每晚惊醒时 自己独自一个人看着天花板 在那想东想西 想到你 想到当晚 想到以前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哭

也许 等有那天 我不再为你而哭 不再去关注你时 那时 我就已经彻彻底底的放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