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成绩成绩

本小姐的成绩出炉拉~ 哎~ 考到超级差的 竟然有两科不及格呐!OMG 糟糕 不知道要怎样告诉妈咪叻>,<
太伤心料T,T 在担心我的中三不知道要怎样熬下去 这样不见得人的成绩 真想跳楼自杀死死去更好!我真的真的有用功读书噢! 真的! 但是不知道为啥米成绩还是那么的烂 难道我不是读书的料?还是我还没真正的尽到全力呢?哎~ 好怕好怕噢~ 怎么办?我不敢跟妈咪讲叻~ 怕讲了又在那骂 骂还没关系 最怕是.... 压力压力压力拉!!!为什么读书就会有压力 为什么父母一定要给压力? 为什么读书就是为了考好成绩? 难道读书就不能轻轻松松 为了自己而读 为了自己而努力 没有父母给的压力 什么也没有 就开开心心的读书 读自己喜欢的 那该有多好吖~ 但是梦终该要有醒的时候了 最近知道了成绩 害到我最近都神经兮兮的 快疯了拉!睡又睡不好 睡了又发恶梦 搞得我每天要三四点才能睡 太悲哀了TT 已经连续一个星期了叻~ 真悲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