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我已经变了

今天发生太多事了
距离
总觉得 现在 我和谁都隔了一段的距离耶 是我走的太快的吗? 是我的错吗?
我和你们两个 一个 你走得太快了 一个 也许是我太快了 我们要得到的事 想法都不一样 不一致
很累
现在 不至爱情 连友情 也许也会失去 从考试的第一天起 也是我变成一个虚假,冷血动物,双面人的开始 学校的考试结束了 那我人生里的考题 又会在几时结束呢?
我是虚假的人 不要参我太多 我是个冷血动物 不想和你说义气 我是个双面人 参了我吃亏的是你

1 comment:

  1. 就好像我和他之间有一道墙~
    友人之上~情侣之下~
    要学着成长~
    是要慢慢一步一步学的~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