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考试

考试了咯 临时抱佛脚的我 K书K到惨惨 K到半夜才睡觉 和以前一样拉 一考试 就会变中国的国宝——熊猫 我喜欢熊猫 但不喜欢自己变成熊猫XDD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噢 爽到下 今天考完就假期了咯 可以出去玩了 哈哈 祥叫我星期五去PACIFIC去SKATING呐~ 我也很想 但是 对不起啦 我要跟爸爸下去太平那 对不起吖~ 我知道我们要个好多好多的月才能凑到时间见面 但是 这次我真的不能去嘛~ 对不起呐 下次 下次一定能

以前在中一时就很喜欢我的考试座位靠窗 好咯 现在给我靠窗的位了咯 但是都不爽的T,T 热到死 下雨还要被雨淋 可以说是热晒雨淋了咯 因为我坐最后 又靠近环保箱 蚊子很多吖 一直来叮我 死鬼东西 哼!我的血有那么甜麽?可以飞去叮别人的嘛~

我不会再有所期待你在13号给的答案了 因为 我知道 你是不会给我任何的答案的 我现在已经很清楚的知道 你,是个怎样的人了 算了 遇见你是我倒霉 接受你是我自找的 算了 过过去就好 曾经我还天真的以为 你会有回头的一天 但是 现在 算了 在这段日子里 我问我自己 如果你真的答应我们再回一起 我又会不会接受 我真的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麽 我和在一起时又不会有阴影麽 即使在一起 我相信 我会很担心 很怕 几时 我又会失去你 又要再次的尝到那种痛的滋味 我不会再等了 我会选择彻彻底底的放手 因为我终于知道你是个怎样的人 我不会再对你有任何的希望

很多人以为 我和他分了 会又喜欢回某人 但是 不会 因为 即使现在我分了 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对他的感觉变了 只是普通朋友的感觉 也许有哥哥的感觉吧 不知道 总之 不会再乱想了 因为 我知道 我不可能把他当水泡 就酱

我终于知道 我想在狮团里拿什么职位了 就是room master 嘻嘻 和铭恺爹地一样 昨晚我和爹地说吖 爹地很高兴噢 爹地问我为什么 我就说不想去和他们争 就算给我争到了 我也未必会做得好 压力太大了 免了 与世无争 去拿这个就好 而且吖 我觉得拿着钥匙的感觉很好噢 很有责任感的感觉 我好喜欢噢 爹地听了我不会争主席和秘书那些为位很高兴噢 我也很希望可以继承爹地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