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我答应自己不会再庸人自扰:)

是你讓我相信 幸福不只是傳說。


兩天沒上來 這裡沒兩樣

什麽都沒變 就像我們一樣

說了多少次的離開 到最後卻誰也辦不到


我開始怪我自己 做事情之前沒有想好好

現在開始後悔 來得及嗎? TT

活著在這世界上 到底是為了什麼 誰懂?

漫無目的地墮落 為了什麼?

其實我已經懂我的目的 只是、我還沒開始前進

不想那麼早 可時間太快 我怕來不及。


老實說 你不必委屈你自己 來喜歡我

要是不喜歡我 那不用喜歡 大膽告訴我

那我遇見你的時候 我會迴避

因為我想 我自己也不會想見到你

不需要在遇見我的時候 偷偷用你那種眼神看我

我不說並不是我不懂 而且不只我一個人懂

真正不懂得人是你。

早點醒悟吧你 別再越陷越深了 : )

每個人都一樣脆弱 每個人都在學習堅強 不是嗎?

虛偽 就好像是上帝派給所有人的任務 每個人都必須完成


我愛看 能讓人成長文章

有時候看了 自己默默流淚 默默責怪自己愚蠢

那些文字似乎在寫著自己 一字一筆多讓人心痛

可哪個人不愚蠢就能成長就能成功?


或許吧 我還太小 不需要想那麼多

那些複雜的世界 留給大人們解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