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lolx==
闷勒!
我的成绩单谁来拿?
呵呵^^迟回的朋友才知道
我的邻居来拿咯~她骗我们的级任老师(Ah Foo)说她是我的阿姨,我妈妈的姐姐
很好笑咯!明明一点关系都没有的,但是她酱做也是为了我拉!不能怪她
她怎样跟老师讲呢?
:老师,我是tangjiayi的阿姨,她妈妈去了新加坡来不及回来,我是她妈妈的姐姐,我帮她来拿
呵呵!那个笨笨的老师也信勒~好料咯
到最后,她竟然问老师我平时上课的情况是怎样,死了咯!!!我向来上他的课都在讲话的,你以为我会像上geo酱乖酱听课咩?有听是有听,但是是听朋友在讲话咯~
过后他说我这次的成绩不好(都怪BM啦!)明年分班的时候可能分到不好的班,和马来猪一起,纪律会有些问题,惨料!
纪律有问题我不怕,怕的是要跟马来猪一起!!!原本我对马来猪也没怎样,但是上次我去食堂的时候有一群马来猪走来,我以为没什么就继续和朋友讲话咯!结果?
我朋友告诉我,刚才有一个马来猪把手要假假的放在我的肩旁!从那天开始,我就很怕马来猪了
怎样办???
yeah!万岁!joan回来了!开心~
之前还担心她有什么事结果还好好的,爽咯~
过后拿完成绩我的邻居带我去吃东西,吃什么呢?
吃laksa!不好吃的!没味道!淡而无味
不过她们叫的杂果冰很好吃勒~到现在还有一点怀念,哈哈
结果,她还打包了两包的laksa给我妈妈和姐姐咯!哈哈!
我妈妈吃到说这是给小孩子吃的,还说吃到要呕~
晚上我姐补习完回来,我告诉她不好吃,她连动都没动就拿去给别人了,缺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