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有些事,不說不代不知道。。
這些都是有原因的。。

1∶寧願自己受到傷害,也不想讓你知 道我在心痛。。
2∶也寧願自己掉眼淚,更不想讓你我在流淚。。
3∶也是爲想偏過自己的感情。。
...4∶是因 爲相信你對我的感情。。
5∶是爲了責任感。。。
6∶是因爲我相信你。。
7∶是在怪自己沒管好你。。
8∶更是在因爲不想讓 你知道我在做什麽。。
9∶最後一個因爲。。。。因爲我的人是你。。。。
其實我一切都知道,只是不想說。。。
你現在所做的這些, 以前我也是有做過,最後。。後悔了。
你,保護你,只是不想你會受到任何人的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