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拉拉拉!昨天。。。。
有喜有悲拉!
先说喜的蛤!嗯。。。。
去学校做folio!9点开始做10点就喊饿去外面的QQ吃杯面!
我和涵一样,因为是她介绍给偶的!cx和wl吃别的!
吃东西嘛,总要叫饮料喝喝啦!
我选了巧克力牛奶,涵,sq,cx,wl选和珍珠奶茶
我好像有点不合群咯!还好啦!我有吃杯面,sq没,她说她饱
算,她饱我们做猪咯~
吃完找bear-bear玩,给我找到一个中国超软毛的bear咯
抱着它好像抱人酱咯,幸福nia~
但它好贵咯,30多咯~买不起它就抱足它整天^^
过后因为sq迟来被cx骂不怎么想参我们就回学校拍拖,幸福咯!
sq走了,轮到我被骂~
是因为cx听错,在qq当着很多人的面骂,尴尬咯!我又没错
不想吵,因为她一直骂粗口,很多人看着
我真的很不爽咯!我就和涵跑去D5讲某某东西
过后再跑回QQ,看到醒狮团的哥哥(乐奕)他说今晚有活动去H校表演,因为他们不知道什么100周年,Yeah!爽了!我还烦恼着要怎样跟咪讲让我回去,有借口了!
上到车,先去拜观音因为今天观音诞,拜完我跟咪讲,结果?
一句不能!要补习TnT
就和她吵,吵到回家,睡觉!
补习,闷!说回上次的!haiz又不能玩电话因为和咪吵架,被没收了==
回到家和她拿回,结果她真的给勒~哇!
看一看,哇!那只猪打了两通来咯~
快快sms给他问看什么事先,他说闷要找我聊天==
过后我打去,被他骂,为虾米?
都怪涵拉!乱讲话!每次涵讲的话,都是去我被骂的咯!无辜到。。。。
过后打给涵问她为什么要酱跟他讲,和问看回去母校回到怎样,爽吗?
所以说,那天我都不知道是喜是悲==
哦~忘了说,我们虽说是去学校做folio但是我连一张纸都没动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