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我不要软弱!

最近不懂撞什么邪
很爱哭很爱伪装
讨厌这样的自己!
不要
不懂为什么我上了中学要那么脆弱
我应该是要比以前更坚强,但是为什么,我没坚强到反而。。。
脆弱了。。。
我每次有什么事都会静下来是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在和你们吵,
我的眼泪一定会掉下来!
就像昨晚确定那件事后,我哭了好几次
我知道我没有必要为了他掉眼泪,
但是我忍不住了。。。
我每次想到他对我的好,和他在一起玩,谈天
我都好开心哦~
但是他。。。。。。
离开了我。。。。。
我知道我没喜欢/爱上他,只是我觉得。。。
好像看着自己一个亲人或者朋友
离开自己那么的伤心
我好怕以后再也看不到他,听不到他的声音!
我知道我没资格为他哭啦!因为我不是他的谁!
我会慢慢习惯没了他在身边的日子
老实说在写这篇时,我弄了好多的‘阵雨’哦~
所以停下来哭了好几次。。。
我真的不想再软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