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校长退休

昨天校长退休,开心~因为不用上课!爽~
第一节,没老师,学长顾班
我昨天很乖咯,第一次没为难学长咯!难得
第二节,下去周会,听他们讲废话
还给我们看校长以前的成绩表,
walau!全级第一咯!
但是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讲到第三节刚好完!
老师没来,我和涵玩起了自残的game
什么game?呵呵,想起来还有点变态
涵拿刀片割自己的脚和手,让血流
我呢?没那么激拉!
只是去那拳头打桌子,墙壁咯~
原本打算敲到手流血的,但是不能,还没流就够痛了咯!
不过,那种快感是挺爽的xd
过后上了最讨厌的国语节才下课,没位坐==
站着吃,可怜哦~
过后老师没来,睡觉zzzz
睡到一半不知道谁拿书不小心丢到刚才我敲的位,痛勒!
痛到我醒来一下咯,原本在发梦的
过后上课,手痛痛TnT
我觉得我很笨哦,拿我写字的手去敲咯==
到今天,拳头还红没退红
动到会痛
bla bla bla 不写了,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