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改变

我回来了哝~
很懒惰更新
今天面子书才刚刚为我更新新的chat box ==
有够慢 这就是他们的服务态度麽?

更新了
因一时的好奇,去翻看看之前和别的对话/留言
看到的
原来只不过是他态度的转变罢了

男生吖~
在追你时,只要你有啥不舒服罢了
可以称得上是嘘寒问暖吖~
一时找不到你
就会好像有啥宝贝东西不见似的~可以譲他们紧张的要命
现在?呵~
不想说了,你们可以用下你们的想象力去想

也许有些不会是那样
但是有多数会这样
我又能几时才能遇到个好的男生呐?不知道~

现在才知道~
原来到最后你留给我的也只不过是这些信息
不管啦~

最后还是希望你能找到个譲你诚心如意的女朋友
也希望你们能长久=)

那不是虚伪
是出自真心
信不信由你们呗~

学校要考试了咯~
在19号~
惨!很汗咯~
爹地很压力呐~
每天都很乖的在读书
他已经开始读书了咯~妈咪也是~
但是我这个做女儿的还没开始读呐~>,< 好啦~我开始读书就是了嘛~嘻~ 爹地为了这次的考试竟然不回我信哝! 气死我辽!xp 但是我也知道这年对你很重要~ 就饶了你吧~XDD 我之前还以为你不要我这个女儿辽~ 去妈咪那边乱~幸好妈咪跟我讲~哈哈~很白痴的我! 昨天割到手哝~ 被筱寒的刀片欺负...TT 还是个生锈的刀片~ 死鬼!幸好我只是发烧罢了~ 没啥~不然你那刀片对得起我吗?嗯? 妈咪去云顶哦~ 叫她买个大大个的bear-bear回来给我~ 哈哈~她叫我去她家拿那个3尺高的bear-bear回家~ 哇~你搬給我就差不多~哈哈~ 不説了~就酱!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