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我的旧鞋"

請你们不要称呼自己的前人男友/女友为
"我的旧鞋"
好吗?


这样的称呼
无论套在誰的身上
相信都不好受的

我身边就有几个朋友是这样称呼他们的前任了
不管是男是女都一样

老实说
我很不喜欢听到这样的称呼
即使不是在说我

也许
你们觉得那麽説
会譲人家觉得説你很有型

但是
试想想若你们的前任叫你这样
你会开心麽?
也許还会有点气呢

誰有不曾做过别人的旧鞋呢?
相信每个人都做过
除了初恋的就例外
但是总有一天也会是

分了
就請你保持沉默
如果别人没问起就請你别对她/他
下任何的评论

因为
或許在你们分了以后
他/她改变了許多
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當你和她/他分开了
相信你也会要她/他找到个比你更好的
做为她/他的另一半
也希望他们会走到长久

但是
如果你在他的朋友/追求者面前
下了任何评论
也許会譲他们对她/他给了个不好的影响

但是
若那个人依然死性不改的话
就請你有义务提醒你这位朋友下了
免得又有多一个像你这样的受害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