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當自己的主人

拉拉拉拉~
最近我都好开心呐~

因为

终于有个傻瓜想通了
不会再为了他的事而哭

真不明白之前为啥米那麽傻
哭啥?跟本就不值得

现在放下了不是很好的吗?
老实说最近我开心了许多
也没有那么压力了

以后就请你们不要拿久事重提了拉
他是谁吖?我认识的吗?不知道,忘了~嘻~

哈哈~
最近认识了他

他真的挺不错的
但是很鸡婆下

每次我去2a3找璇,他这个人吖
就跑来问我
:又来找你妈咪吖?
(鸡婆厚?xp)

之前不认识他时还以为他是那种
傲慢
无理
當老师的狗
出卖朋友

的那种人
结果参了几天
还觉得他蛮不错下
只是鸡婆了点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