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如果那是你们要的结果,我会尊重!

今天...我对狮团的每个人都很失望(除了几个)是彻彻底底的失望!
也许....在比完赛后,我会退出狮团!因为,我觉得留在那边再也没什么意思了~
你们要站在她那边我没话说,因为那是你们的选择~我尊重你们的选择....
在狮团,我最爱也是最喜欢的是里面的友情....大家都不分彼此,都好像一家人酱~ 老实说,我早就把你们当作我真的哥哥或是姐姐了~虽然我有时候会把你们气死,但是,我真的很爱你们~呵呵~很好笑吧?也许,他们都不那么的认为....今天晚上的练习,我大概就知道你们的选择了....
也许你们会觉得是她的错,但是我也不应该这样做!但是,我真的很顶不顺!!!也许,是我太小气或是什么吧~但是,我看到这个结果,你们的选择,我真的很伤心....因为,原来,做为你们的妹妹,你们竟然站在她那边也不支持我!
也许...也许你们当时是真的气坏了或是什么,你们要我超越她,取代她去北海的比赛!取代她在狮团里的地位!但是,我真的很认真,很努力,很用心的去学去做了!但是,你们忘了,忘了她对你们做过什么!忘了~所说过的话也忘了,当最重要的时候,你们的选择...竟然是她!我对你们真的很失望!她,什么都有你们在身边教她,我呢?我是透过S.T.M的合作,九王爷的那次自己边打边学的!我不像她!我没有那么多的朋友、师傅、干哥的在旁教她一个又一个的站数、套路或是什么!但是,自从那次之后,我真的很认真了,我很努力的学好每一个的套路、站数但是你们呢?你们又怎样对回我?!我真心的把你们当师兄、当哥哥,你们却不支持我!你们不想我做的、不要我做的,我全都没做!你们不要我参蔗芭的人,好!我不参!你们要我努力学好我的拔!好!我学!你们叫到的,我那一件事是不做到给你们的?即使那件事有多难,我都做!即使有多不情愿,我都做!因为我觉得你们是为了我!你们真的把我当妹妹!
结果,原来不是!就只有我很天真的以为罢了~你们,我真的把你们当作一家人来看待!有事或是什么都找你们先,我也为了狮团多次和父母吵架,无论他们多么的反对,我都不在你们面前说一声!我都继续坚持要参加醒狮团!那你们呢?你们会说她的不是,但是,到头来,你们帮的是她!为什么每次有事,你们都要站在她的那边?!为什么?难道,她对你们比我对你们还好吗?为什么,永远她在你们心目中的地位都比我的来得更重要、更要好?!为什么?
不要说我还小,意气用事!但是,我在最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都跑到去哪里了?有事时,就会叫我做妹,等我真正有事时,你们都跑到哪了?你们跑去她的那边!
好!竟然你们都那么的喜欢她是吗?那我离开就是了~但是我会尽到完我全部的责任,我会先比完再退出!因为,我在狮团已经没什么意义了...我在不在都无关痛痒!我在狮团的价值是零!那我离开好了~那你们就不会难做....

8 comments:

  1. W.Loi la...can tell me,if cannot,nvm.

    ReplyDelete
  2. sure can!bt...nt at here~
    u cn sms wif me 0147577340

    ReplyDelete
  3. 还有我。。。妈咪。。。(同样处境,了解了解)

    ReplyDelete
  4. 我明白,但是尽然他们的选择是她~对于我,他们不在乎~
    即使离开了,同样的,也是没人在乎~
    从这件事,我学到了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地球不会说少了谁而停止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