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报到报到~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噢~ 不得空&懒惰~ 哈哈~ 真的是越来越像只猪了拉>_< 都是铭恺拉~ 一直叫我猪!ish!hahaha~ 算,他自己也是猪来滴~ 几点料?还睡?!下午两点了咯! 昨晚还早过我睡咯!今天7早8早就吵醒我了~ 我也要做睡猪料~ 惨!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想一只猪料~ 准备练好猪只歌~哈哈~^_^

得空的时候就一直更新我的blog,不得空就几个星期也不更新~ @@ 没办法吖~ 每次练完都很累 有时候连facebook都没开了~ 闷~ S.T.M突然说1月9号的北海也有比噢~ 加油拉~ 大家要加油涅~ 赫赫~

星期五去as mall玩~ 爽!这次是我和醒狮团的人第二次一起出去了哦~ 有3对的情侣真的是甜蜜死人咯~ 有...朝&蕾 铭恺&他滴女友 绍宪&阿荣 那边的"太阳"好晒吖~~~ 呵呵! 去看哈里坡特 看到闷噢~ 坐在第一排 颈项酸到~~~ 看着场戏厚 很多人上厕所的咯! 原本不好看得 也给某一班的人弄到好看 全部静静的 就只有我们在那边乱~差不多就只有我们的声音而已 呵呵~paise

最近,我有可能会比较少参她了~ 自从去了独中之后,她变了~ 我很不喜欢她现在这个样子!很tulan!算了,你就算要离开慈界就走!这里没人要理你!也不会有人阻止你去别的团发展!我对你很失望!!我再也不会当你是姐妹来看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