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那天星期五的时候去了醒狮的练习后就去玩skat
在那边涵和她的卢先生拍拖~
我就一个人在那边滑滑,闷闷~
w.l&cx有去哦~(难得)
cx不会滑叫我教,不要!我滑得快,等下她跌倒就在那边骂,讨厌!
过后和J.J牵手滑一圈,哇!才滑半圈他的汗就把我的手弄湿了~
认识了两个姐姐,三个哥哥(他们是一群的朋友来的)
两个姐姐都做了我和涵的干姐,而其他的哥哥我只有其中的一个
他们的人都很好,很会开玩笑~
玩到7点就直接和涵去100那边补习,虽然有点肮,但没办法
和那个哥哥sms他居然说想我哦!哇~在做梦吗?!
结果?他叫我倒追他(傻了吗?)怪怪的!我需要到倒追人的那种程度吗?
最近剪了头发,好丑,醒狮团那边的哥哥咯,一直在那边笑笑笑!
我不想活了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