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我回来咯~

hi~很久没上来写了,姐和琪就叫我更新,好咯~
考完试放假料~hapi hapi~
但是醒狮的练习就接二连三的来,表演,比赛!喘吖!
昨天一整天往外跑!一早去醒狮的练习(在学校)练习到1点
晚上6:30去独中表演~
把老妈气到在那边念念念
haiz~
不过昨晚玩到蛮爽下,在那边负责拍照
好料就进去吃,他们预了两座给我们,band也有但是他们那边比较多人就占比较多咯~
我,涵,旋和眧4个女生就坐在一起~
从第一道菜就没吃,看到男生他们的吃相都反胃,隔夜菜都想呕回出来==
但是也不能怪啦!他们没吃东西来,又要舞狮和打鼓,早就把他们给餓坏了,可怜哦~
但是有点不卫生~
旋很过分的咯~她跑去跟那个cxxxx说我担心他拉,叫他表吃那么多冰块拉!(因为他在生病)够力咯!我一句话都没叫到咯!她还好意思跑回来(因为我和那个男的不同座)跟我讲他听了在那边偷笑!ish!如果不是那天我去skat手痛还没好,早就拿她来打了咯!
不过过后大家就围在一起说一些色色的东西(小孩子别学哦~)
哈哈~好玩~过后拿我们的杯去参跟那些酱油(因为当晚大家都喝sarsi)==
过后回的时候坐lori回学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