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新年快乐

新年到了噢~ 又大了一岁 哈哈! 大了 但是思想还是那么的幼稚 唉! 没办法 谁叫这就是我 有时候情愿不要知道那么多 知多了 没好处 情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知道了也不出声 静静就好 反正我在装傻 他们就真的把我当傻 到底是谁比较傻? 哈哈

哇!新年了 狮团很多东西要忙噢 还有采青 还在考虑要不要去 因为 会很热又累 到最后什么也没有 只给人说回一句:你们可以不要打的嘛~ 是你们自己要下去打而已 既然是这样的话,我做么要酱辛苦去打呢? 辛苦没人知 知道的却不是帮自己说话的 再加上寒和哥都没去 但是 因为他 我还在考虑 等下没人 他又在烦了 唉! 何况我想拿红包 在我生日的时候买手机 在存钱中 但是就只有那么一点点 存来存去还是存不到的.... 多希望 在我生日的时候 不要各自送 就大家一起合钱 然后送一部手机给我更好 哈哈! 但是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啦~ 赫赫 我哪有那么幸运

啊啊啊啊啊!好烦吖~ 到底要不要去 我不怎么想去噢 寒和哥又没去 sien! 又要看到某人 那张贱嘴 囧! 但是 他也有去 我又要拿红包钱 啊啊啊!到底要不要去嘛? 很乱吖~ 死鬼 害到我酱乱 但是 大多数应该是没有去了 很闷 而且觉得妈妈不会给我去 买手机钱方面就再想想办法吧

新年了噢~ 在这里 祝大家 在新的一年里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提早拜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