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朋友”

我好久都没有来这里写我的心情故事咯~因为我懒惰的关系吧!哈哈~
但是为什么我那么久没来,还是和之前一样没人来加我的?难道我的人缘真的那么差吗?
最近我的脾气真的有点差,因为某些人的关系。。。如果你们有看我上一篇的标题,你们因该知道吧!为什么我可以为了朋友而不顾一切得去得罪某些人,为什么我却看不到朋友们这样的为我呢?我和中二的女生吵架,朋友们却因为怕她们而不敢挺身而出,那时候的我真的是对她们彻底的感到失望!难道我为了她们付出了那么多,她们就不可以为我付出一点吗?难道那么多年的朋友是当假的吗?就想这次,我又为了某位朋友而去跟人家吵了起来!我真的不知道她真的是值得我为她付出那么多吗?我也不知道我这次做对了吗?对了,我会得到什么?错了,我又会得到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